close

開啟這個主題,要前情提要的內容實在是太多了。

現在是星期六凌晨03:05,我想寫到一個段落的時候應該已經4、5點了吧。

對於個資沒有打算說得很明白,因為不想讓本人的身份,成為相關人士甚至是眾人的討論主題,畢竟這裡寫的是更深的心情體悟。

但在現實生活中的我,對於約砲是毫不避言,我身邊親近或普通交情的朋友、同事,甚至是家人都知道我有這樣的生活習慣。

我覺得人人有自由意志,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可以自主決定自己的生活型態、生活風格,對於約砲這個行為,絕對no judgement。

我是一個身高比較高的女生,介於170-175公分之間,是上半身穠纖合度,胸腰比例佳,豐滿腿臀的類型。

雖然稱不上是model的身材,但因為上半身比例好(就是男性都喜歡的腰細O大),再加上臉是可愛型,

可能自信中還帶有氣質、知性的氛圍,在交友軟體上想約見面、約砲都是輕而易舉,

但神奇的是,我從來沒有好好談過一場戀愛。

 

求學時期就讀特殊語言班,班上男女比懸殊,大學外語相關科系更是不用說,

當時的我又不愛參加社團,專注力都在學業上,接觸的異性真的好少(雖然曾有過幾個喜歡的人,但總是沒有開花結果),

於是直到27歲這一年,我從來沒有談過一場戀愛,沒有任何性經驗。

出社會之後,更深切的感受到生活中真的太難認識異性。

在某一次同事的鼓勵後,開始認真的約網友見面。

在那之前其實已經玩交友軟體1-2年有,但一直都不太敢約見面,我想這個心理的坎就不用多說。

在同事的鼓勵後,「第一次的約砲」就發生了。

 

當然這位同事其實不是鼓勵我約砲,是鼓勵我「約會」多認識新對象。

但偏偏我開始認真「約會」的對象,就是來「約砲」的。

 

其實我從小學有一次不小心洗澡探索到「自己來」的樂趣後,對於性愛就有著濃濃的興趣,

一直到發生真正的性行為之前都很常看片、玩玩具,也因此判定自己為蠻有性慾的人;

在出社會的這幾年,也體認到要找到好對象的困難,甚至也一直在思考以約砲開啟第一次,或是去洗特殊的「洗澡」,但一直沒有勇氣付諸行動(因為怕被發現是第一次)。

但在這個第一次的「約會」中,終於有了開啟「第一次」的機會,我也就沒有拒絕,順其自然地讓它發生了。

你們應該很想知道對方有沒有發現我是第一次吧?

他沒有發現。

在相處的過程中我歸納幾個原因:

1. 因為我的外型算亮眼,他甚至懷疑我是不是有對象或是已婚狀態,怎麼也沒想到我完全沒有性經驗

2. 因為我的個性本來就比較沈穩,不太會展現緊張或尷尬的氣氛,也很健談(跟工作要見許多大場面有關係)

3. 我在這幾年探索自我身體的過程中,有將玩具放入陰道,只是始終沒有「真正」的撐開它,因此對方進入的時候,也不算花太多力氣,也不會不舒服

4. 在床上我盡可能展現女性魅力及服務,不敢說有好成績,但至少有及格分數

 

在初嚐性愛的愉悅與親密行為帶來的性感後,正式開啟了我的約砲之旅,

也在每次的性愛後感受到更多的空虛與失落。

之後幾篇文章也會分享在這段旅程中的體會,

但沒有什麼百人斬的驚奇數字,僅僅是一個想收山之人的心情紀錄,

 

停筆時間:03:50,比我想像中的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 性生活 約砲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p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