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某一個約砲對象,曾經跟我聊過他某個女性朋友有個「約砲對象List」,

才發現原來我不孤單,

原來不是只有我會記錄下每個約砲過的對象(笑)。

只是可能是個性跟工作性質的關係,

要記錄我就要記錄到底,

內容之詳細我自己看了都害羞。

這個List中有序號、姓名、日期(每次約會都會紀錄)、身家背景、外型等,

到性行為程度(半套或全套)、過程、大小粗細,心得註解等,

有種神農嚐百草的感覺,只是這個List在古代應該會成為禁書。

 

我自己覺得啦,

至少記錄下每一次性愛的對象,

是尊重對方,

也是一個小紀錄證明了短暫時光的存在,

畢竟大部分的人都是來來去去,這就是約砲的核心,短暫與遺忘,

僅以List記下那些容易被遺忘的匿名與瞬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 性生活 約砲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p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