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第一次約砲後,後面幾次都是帶著肉慾的心情約會,

就算對方沒有到自己理想「發生性行為」的條件,

也會抱著「打發時間」、「看看他下面如何」、「單純想有親密行為」的心情進入房間。

不曉得是我約過幾次失敗的砲,

或是我的身體本來就比較難高潮,

最近幾次是越來越空虛。

然後就得到了一個結論

「啊,我果然還是要喜歡這個人才會舒服」。

試定義我所謂「喜歡這個人的舒服」:

1. 他的觸碰會顫抖、甚至getting so wet

2. 享受性愛過程

3. 在性愛結束後回味每個觸碰

如果你是沒有約過炮的人,讓我來說明一下那個過程中的感受。

我通常是要先吃個飯,才能進入房間的類型。

可能跟男女身心本身的差異有關,男性總是更目的性導向,目標就是鎖定床鋪,就算要「事前」確認,也是5分鐘就能定奪的類型;

女性就不一樣了,大部分都需要透過男女對話的魅力鋪陳,在床第間女性才比較能自然展現「性感」與「性慾」的一面。

而在女性需要這麼多元素的鋪陳下,如果那個性愛的結束,並沒有達到理想中的高度,

甚至結束後,對該名男子的眷戀比想像中更低,那接踵而來的空虛與無感才是更深刻。

你們懂嗎?我絲毫不回味這些性愛、親密舉動的每個碰觸,這讓我感到空虛。

最近一次的約砲是2天前。

那個晚上是我跟他第二次見面,第一次先吃飯認識,第二次就直接約房間。

整個過程對方給了很多言語上的滿足,稱讚的話沒有少,

但在性行為中我得到的愉悅卻沒有很多,陰道最騙不了人。

我知道不是每次性愛女性都能達到跟男性一樣的高度,

也不是每個男性都是性愛高手,都知道陰蒂、陰道怎麼觸碰最舒服,

但在最近幾次的性愛我是越來越清醒,越來越難濕,越來越像在例行公事。

而且最讓我沮喪的是,在跟每個對象的「達陣」後,我都不想再繼續,我不想跟他們有「穩定關係」。

那種性愛結束了就可以farewell、再也不見面的心情,好不像我,好不像我日常生活中的交友之道。

然後得到了幾個結論

「啊,原來我其實沒有這麼horny,不是任意一個初次見面的對象,就能讓我有性衝動」

「啊,原來我嚮往的是真正有好感的性愛」

「啊,原來我不喜歡一拍即散的性愛關係」

這個不適合,不是容易暈船的不適合,

而是我根本不喜歡這種沒意義的人際交往,

原來我還是十分重視「真心」的交流,更大於性慾上的滿足,

這裡指的真心不一定是要天長地久,但至少不是「只見一兩次面」的「目的性關係」。

今晚抽著能讓我思緒沈澱的菸,想著這種體悟的解套方法有什麼。

還是不排斥交友軟體見面,也不排斥見幾次面就發生關係,

但我想在發生前的基礎要更穩固,

例如對方真的外型、個性都非常是我的菜,有「衝動」才進房間,

而不是像這陣子以來的「解任務」心態;

如果可以,我也想讓自己的心試圖進入願意「穩定關係」的領域,

培養喜歡一個人,進而跟他發生關係「踏實」的心情,

有感情基礎的性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 性生活 約砲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p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